sloga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3月1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和离退休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第十一督导组成员王毅、聂海霞全程参与并指导会议的开展。

会议由督导组成员聂海霞主持,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喻尚其首先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开展的工作,认真分析了活动中的经验与不足,并就下一阶段持续扩大和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做了新的要求和部署。

随后,督导组成员、校团委王毅书记发表了讲话。她肯定了地理科学学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尽管活动将告一段落,但整改落实还没有结束,改进作风需要常抓不懈。她提出:“希望地理科学学院党委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继续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题,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打赢整改攻坚战,固化活动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的最后,地理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和离退休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督导组成员对全过程进行了监督,并对选票进行了回收统计,评议的结果将于稍后通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