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ga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

5月21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在学院101报告厅举行。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喻尚其、毕业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盛元、耿黎、李元庆、白莹以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召开。会上党委委员、研究生二支部书记耿黎同志毕业生党员做了深情寄语。本科六支部书记李元庆同志简要回顾了该支部四年来的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了支部成员在其间的收获与成长,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喻尚其书记给毕业生党员最后上了一堂深刻党课,提出了坚守信念、勇于担当、恪守廉洁、追求卓越十六个字的要求和希望。会议表彰了杨志杰、严超等20余名优秀毕业生党员,喻尚其等同志为他们隆重颁奖。会议进行到高潮,喻尚其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紧握的右拳,铿锵的语调,坚定的目光,一时间,把现场气氛拉回到了每个党员当初的入党仪式上,令参会人员热血沸腾,感慨良多。

宣誓结束后,党委秘书白莹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