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ga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崔延强副校长参加我院研究生三支部组织生活会

 124日,地科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在214会议举行组织生活会西南大学副校长崔延强、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喻尚其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周廷刚教授主持。周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针对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特殊性,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在思想上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工作学习中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在生活中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学生党员吴晶晶、温艳茹、潘勇卓以及积极分子伦丹和欧阳华璘就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做了感想发言。通过学习,每个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有了更深的认识,学习效果显著。  

会上,西南大学副校长崔延强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喻尚其分别发表讲话。崔校长讲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之前模糊不定的概念做了刚性要求,告诉了我们党员哪些是不能逾越的红线,这将对党员自身修养起到推动作用。喻书记指出,我们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要求自我,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