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ga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415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喻尚其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喻书记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详述了“两学”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喻书记指出,抓好“两学一做”培训学习,是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要从日常着手,以党支部为单位,以组织生活会为基本形式,确保学习实效。他说,我院现有14个党支部,302名党员,如何建设好、发挥好党支部的作用,一直是我院不断努力探索的课题。今后,各支部要进一步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加强党员培训和学习研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自评、互评、测评等方式加强民主评议。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学习,不断强化政治意识,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

        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全体与会党员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拿出实际行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更好的履行党员应尽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