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ga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时见来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121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时见来学院101会议室进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喻尚其主持,地理科学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陈校长从全会基本情况、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陈校长提出,要联系国家发展战略和西南大学情况,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确保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在学校事业建设发展中,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他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普洱市挂职工作的经历,深入浅出,层层递进,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号召广大教职工要扎根一线教学科研工作,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陈校长要求全体师生要立足时代需求,结合学科特色,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同频共振”,奋力开创新篇章!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杨皓 供稿 胡孜 审核)